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北海道小蛋糕

<14.11.2012>

不知不觉没上班已经快两个月了,
在家里呆得有点显了。
显了人就变得懒鸟。。。

这蛋糕我家老弟喜欢吃,
要求我做了好几次都给我推了。
原因是---
太多工了。。。
又要忙奶油馅,
又要忙蛋糕。。。

推了几次也该够了吧?
做就做吧!!!


下午做好了的奶油馅放进冰箱里,
晚上用餐后回来已经是八点多了。
一回来就往厨房钻。


这次的蛋糕我敢敢放到九分满,
这样就算蛋糕回缩也不至于太难看。 ^^

烘着烘着,蛋糕还没熟香味已经散发出来了。。。
好香好香啊~~~
我就是喜欢蛋糕的香味~

这次共做了23个小蛋糕。
留了三个给老公当第二天的早餐。

老公吃了说才留三个,
吃了好像没吃,
不用咀嚼就直接吞。
吃不饱!!!

另外拿了半打给住在我家附近的旧同事。
上次做这蛋糕时她说没做给她吃。
一早就往她家里送。
还好来得及,要不然她一家又要出门去旅行了。

剩下的就全部给我老弟。
一接到蛋糕就吃了好几个。
有酱好吃么?

我自己拿了个吃,
(我还是第一次吃呐~~)
蛋糕好软,馅料好奶哦~~

要食谱的可以按这里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很厉害哦!小蛋糕做得很美,很美。看了都想来一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赞美。。。开心死了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