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uly 2012

蜂巢蛋糕 (蒸)

<01.07.2012>

 那天星期六, 女儿跟我说她的同学对她说:
七月是鬼节,晚上不可以出街。

小孩子那分得出是农历还是阳历啊!
刚巧我又买了本漫画给她,
里面有提到农历七月滴,
这让她更害怕七月。

晚上睡觉时她因为害怕而用双手盖住耳朵。
被我发现时,看得出她真的很害怕。
当我拉下她的小手时,她竟然要我抱着她睡。

然后她跟我说~~
她:妈咪,明天晚上可以在家自己煮吗?
我:琢磨叻?
她:明天七月料,我怕鬼!
我:
(⊙_⊙)



这款蛋糕老公很爱。
之前做过一次烤的。
最近老公发热气,就做了这个蒸的。


之前就想做这个,
可是焦糖就是煮不成。
为什么叻?

在网上搜啊搜...
原来是我一直去搅拌的关系。

所以大家记得啦~
焦糖是不可以一直拌的。

就将糖倒入锅中,
然后慢慢倒入水。
开小火让它慢慢煮成焦糖,
不可搅拌哦!!!

 要食谱的朋友按这里
只是将烤换成蒸(我蒸一个小时)

接下来的照片是女儿的便当和我老朋友的早餐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