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ly 2012

Oreo Mini Cheese Cake

<22.07.12>

 我老公和女儿不爱吃cheese cake。
所以我很少很少做。

今天会做芝士蛋糕是因为我老弟要在他家做家庭聚会。

在<小雨伞>家看到她大赞这蛋糕好吃,
又跟着她的脚步做了。

是的!我很爱到她家逛逛,
照片拍到美美,
故事也说的很动听。
最重要是她家女儿很口爱呐~~


不过她好像病了,
近日很少看到她烘焙了。
娜娜要照顾好身子啊~~~
(不懂她有听到吗?)






这蛋糕我老弟说好好吃。

刚巧第二天是我老朋友的生日,
特地留几个送给她...


朋友,生日快乐 ^^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