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April 2012

再战萝卜糕

<28.04.2012>
 这次已是第三次做萝卜糕了。
前两次做的都很软,
第一次做好好,
虽然软,可是还可以切片拿来煎。
第二次做就...
软到无眼看...
连切片都不行,
更何况拿来煎。
结果整盘请Mr Bin吃咯..

当然,我那里会死心,
再网络上找啊找食谱
结论是原来我之前做的没将白萝卜煮熟滤干水份呐

跟老公说我还要再做萝卜糕,
他听了马上反对讲不要浪费了啦~~
看来他对我没信心了。
当然我不理他反对, 买了材料...

ta ra......

 可以切片hor...

终于成功了...

我老公喜欢煎来吃

 吃饱可以上食谱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