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March 2012

折金纸-金山宝塔

话说这本<折金纸>买了几个月,
就是一直没动手。
原因是在本地很难找到,
跑了几家店都找不到。
最后,我是在巴刹旁的一间小店找到的。
一包里有20张,就已经卖RM5.00了。
那么贵难怪没人卖啦~~

买到了当然开心啦!
赶紧选了一款简单的开工啦~~



这款真的是很简单。
连我7岁的女儿也会做那金元宝。


只是我用较大尺寸的金纸折元宝,
所以看起来就比较粗。
没办法,找不到书上写的尺寸。

原本应该是5层的,
我的就少一层。
看看top view吗?

还不赖吧!
 清明就要到了,
这对是忌拜家公的。
我还得赶紧做多一对来忌拜我外婆吶~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